【王叶】坏男人02

世邀赛、洒洒谈恋爱



04



『恋爱是场战争。』


叶修当时不明白苏沐澄这句话的意思。



在苏黎世的第一晚,叶修在自己房间的阳台上遇到了王杰希。


“呦,还没睡呢。”他无视自己骤然变大的心跳声,若无其事打招呼。


王杰希趴在栏杆,看他熟练的叩出一根菸给自己点上,淡淡地开口:

“你不是戒菸了吗?”


叶修呼菸的动作一顿:“你怎麽知道?”


王杰希看向他的表情变得有点玩味。


“你跟我告白之前,习惯性的想抽菸,但你口袋裡好像没有菸吧。”


饶是老菸枪,在听到关键字时,还是被呛的像第一次抽的毛头小子。


叶修的反应让王杰希心情很好的撑起下巴,望向苏黎世的夜景。


稍微平復后,叶修悄悄的瞄了眼王杰希,觉得这个人的轮廓在月光的打磨下

变得比往日柔和,有种吸引人的魔力。


还是那麽帅。


叶修想着脸就红了一阵,急忙收回视线。


“...这不是需要应付比以往更高强度的比赛嘛,提神用品必须的。”


“这也在你的计划之内吗?”


“什麽?”


王杰希没头没脑的一句,问的叶修没跟上节奏。


“我说在世邀赛期间追我,在你的计划之内吗?叶领队。”


叶修差点一口气没上来。


“王杰希同志,严肃点,我们这是为国争光来的,不是谈恋爱来了好吧。”


闻言王杰希只是挑眉。


“别这样看我,这真不在我的计画内。”


但是把你变成隔壁老王这件事确实是有意为之的。


叶修边想边把菸碾进一旁的烟灰缸。


“哦。”王杰希意味不明的应了声。


“原来你也会害羞。”


Excuse me???


我刚才做了什麽让人误会的动作吗?


怎麽得出这个结论的?


“也是,想和我谈恋爱,你要努力的空间还很大呢。”王杰希笑笑。


哇突然感觉这张帅脸需要一个掌印做陪衬了怎麽回事。


“睡了,你也早点休息,接下来还请多指教,叶领队。”


王杰希脸上是几乎没出现过的调戏表情,朝他招手示意,便踏入自己房裡,在叶修做鬼脸之前,一把拉上落地窗的窗帘。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



叶修突然就明白了那句话的意思。


好啊、恋爱的攻防战是吧,顶着首席战术大师的名号,等着被我征服吧、王大眼!



05



接下来的几天,叶修和王杰希的互动并没有增加,什麽事都没发生过似的,

各自做好份内的工作。


没有过告白、没有过调戏,平平淡淡却充满热血的荣耀生活,以为国争光为目标努力提升自我、让人充满斗志!





......才怪!


叶修不开心了,叶修有小情绪了!


他可还没忘记这趟来苏黎世有两大方向:第一大、为国争光,第二大、带个媳妇儿回家!


有一帮大神在,目标一妥妥在进度上走着,何况还有位尽责的国家队长摆在那儿呢,目标二的进度条却是动都没动,这样还怎麽把人拐回家了!


于是基本上算是行动派的叶修决定主动出击!


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把弟活动?



06



键盘的哒哒声和鼠标的点击声充斥整个训练室,叶修拿着纪录板,像模像样的在每个队员身后穿梭,并时不时在纸上写些什麽。


走到4号队员身后总是驻足好一阵子,唰唰声显得特别起劲。


领队突然开口:“少天啊,你刚才那下不行,你应该可以找个更刁鑽的角度穿过去的!”


接着又说:“对对对,老王刚才那一扫把拍得好!打死对面那个小剑士!”


这话说完就引起对面小剑士的不满了:“我靠靠靠靠、老叶你怎回事怎麽回事,你是被王杰希贿络还怎麽地,私人情绪不要太明显我跟你讲!!!什麽小剑士,本大爷可是堂堂剑圣!!!我要是小剑士,那其他剑士还要不要活了!!!”


实际上坐在王杰希隔壁的黄少天边吼着,手上的操作也没落下,只是键盘拍的啪啪响。


然而这边叶修完全没听进去似的,只说:“哎、杰希大神我看空调吹得你手有点乾啊,我去帮你拿护手霜呗?”


王杰希还没说话呢,斜对面的张佳乐倒先开口:“顺便帮我拿吧老叶。”


走到门口的叶修回眸一脸冷漠:“顺什麽便,你跟老王的房间差得可远了,自己拿去。”


人说完径直走出训练室。


张佳乐委屈:远个屁!我房间就在王杰希对面好不好!


刚才上演这麽一齣,大家疑惑的目光立马汇聚到王杰希身上。


而王杰希本人依旧一脸高冷地做着战斗训练。


但隔壁黄少天却是忍不住好奇,手肘捅了捅王杰希:“欸、你是不是抓到老叶什麽把柄啊,他怎麽突然对你这麽好,这麽赞的事别自个藏着掖着,跟好兄弟们资讯共享一下啊!”


“也许是爱上我了吧。”王杰希说。


“.................呸呸呸、王杰希没看出来你对自己这麽有自信啊!”


“应该的。”


一直注意这边小骚动的人,闻言都好一阵无语,接着各个偏头去看苏沐澄,想知道叶修的亲信知道些什麽不。


然而只见漂亮姑娘睁着水灵大眼盯着屏幕一角,手摆键盘也没有动作,几天相处下来也基本知晓这会她正在干嘛,都自讨没趣的继续训练了。




07




叶修再回到训练室刚好是休息时间了,所有人散成三三两两,喝水的喝水,聊天的聊天。


他扫了眼室内没着见王杰希,便揣着手霜四处找人。


晃过中庭时,叶修的王杰希雷达有所感应促使他停下脚步,只一眼就发现他寻觅的那个身影。


王杰希坐在中庭的长椅上,仰头望着建筑物透光的圆顶似乎很认真在观察什麽。


换其他人来看,可能会觉得他在思考什麽重要的事,但叶修就是觉得他肯定啥都没想,只是发呆。


这大概是身为恋慕者的直觉? 叶修得意。


他把手从兜裡拔出来,蹑手蹑脚往发呆的魔术师先生走去,接着漂亮的双手由后向前遮住王杰希的双眼:“呦、发呆呢~”


“叶修…”王杰希的声音听上去夹杂些好笑与无奈。


耳边传来叶修嘻嘻的笑声,距离太近挠得鼓膜痒痒的,待叶修鬆手,映入王杰希眼裡的笑脸差点没将他闪瞎。


王杰希眨了几下眼适应:“你去太久了。”


王杰希语气平淡,也没有责备的意思,只是陈述一件事实。


“还说呢,”叶修从长椅后面绕到王杰希旁边坐下,“你没给我房卡,所以我动用了领队特权拿到万能锁卡才打开的!”


叶修秀出手裡的护手霜,顶着『领队很厉害吧!』的求夸奖脸,把手霜递给王杰希。


王杰希看了眼手霜,将目光对上叶修:“不帮我擦吗,领队大大?”


叶修面对笑得人畜无害的王杰希,一脸痴迷。


理智上已经开始较劲:别想我会就这麽简单被你迷惑!


叶修脸上漾起坑人时的标准微笑:“你确定吗?领队的按摩费可是很贵的哦!”


手下已经拿起了护手霜。



.........................................



出师未捷身先死,美色当前何不吃。


叶修大神首战告败。



王杰希压着要翘不翘的嘴角,看叶修抱着複杂的心情给他抹手霜,仔细做起手操,顺便又观察起叶修的髮旋,看着看着就开始努力压抑想戳上去的手了。


为了转移注意力,王杰希大掌一翻,复盖住正给他按摩的手掌。


叶修一愣,接着就发现王杰希的长指鑽过他五指的缝隙,紧紧地把自己的手掌扣进他的手心裡。



十...十指相扣!!?



叶修的小宇宙发生了小规模爆炸。


“...你干嘛?”


“你手好小。”


“啊?”


“你看。”王杰希把扣着叶修的左手举至两人面前。


叶修看着复在一起的手掌,觉得有些彆扭,偏偏王杰希又一副这没什麽的样子,搞得好像是自己太大惊小怪。


比起去在意王杰希的手掌确实比自己的大上一点,也厚实的多,他更纠结彼端传来的温度。


他感觉自己心脏跳动的频率就要透过血管,从手指传递给对方了。


暧昧的气氛悄悄的流转在两人之间……





“滴滴滴、滴滴滴…”一串急促的铃声打破了旖旎的空气。


王杰希鬆开交扣的手指去摸手机:“训练时间到了。”


“哦…嗯、你先去吧,我等会过去。”叶修呆愣地点头。


王杰希应了声,便留下叶修,隻身前往训练室了。




叶修坐在原地盯着自己刚才和王杰希相握的手发呆。


他虚握两下,感受自己手心裡的汗。


真是…好久没这麽紧张过了,怎麽每次遇上这傢伙这脸皮就老不争气……。


叶修就着那隻手的手背复到自己双目上,遮去阳光,呼出一口气来平復心情。



tbc.


谁再缩我短小我咬爆他蛋蛋! ! (X


工商服务时间

王叶压克力立牌↓

大陆通贩走这

台湾通贩走这


评论(11)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完美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