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坏男人 01

原著向、傻傻谈恋爱

01

「老王啊,我有事儿和你说。」

王杰希点头:「牺牲我的休假日出来,最好是同等价值的大事。」

「... ...」

叶修习惯性想从口袋裡摸出盒菸,抽个一支给自己点上,但拍拍平坦的裤袋,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是呢,因为退役没必要抽菸提神,所以要把菸戒掉来着。

叶修把压在栏杆上的身体重新撑起,难得站直了身子,虽然对王杰希来说看上去还是有点歪斜。

叶修深吸了一口气,像是给自己吸足勇气。

公园的风带起落叶,发出刺耳的沙沙声,王杰希手插裤袋,目不转睛的看对方想闹什麽花样。

叶修的声音很轻,差点被风一块带走,但王杰希还是听见了,也从那双黑曜石似的眼睛裡看见那炽热的情感。

「王杰希,我喜欢你。」叶修说。


02

王杰希有点震惊,但没几秒脸上又恢復以往的淡漠,让人看不清他心裡在想些什麽。

半晌他才开口:「......谢谢。」

他看了会叶修欲言又止的表情,接着说道:「那麽...你想跟我在一起麽?」

叶修本来有些浑沌的眼神忽然就亮了,他点点头:「......当然想!」

王杰希拔出一隻手拨弄几下髮尾,然后端正了态度,像面对赛后记者会那样严肃地看着叶修。

「我们因为比赛的关係,私下其实不太有时间去了解对方,要是有机会在一起,我希望我们是长久的。为求稳妥、我觉得还需要多些时间去深入探索、认识彼此,所以我暂时不会答应跟你在一起。」

虽然叶修听完这段话还是掩不住失望,但又忍不住想夸赞自己。

真不愧是要和我过日子的人!

思想这麽成熟稳重,还有希望我们能长久的考量等等。

不提以上,光是没有因为同性这点拒绝自己,叶修就感觉自己又重新爱上这个人了!

接着叶修摩娑下巴思考。

总而言之现在就是刷对方的好感度的阶段,但具体要做什麽呢?

这麽一想还真的不太清楚老王喜欢些什麽... ...。

自己这个暗恋者当得也太失败了。叶修无声的叹了口气。

「嗯嗯,你说得很有道理,稍等,我先去百度一下接下来该怎麽做哈。」

叶修随意地摆摆手,准备去找间网吧研究攻略去了。

王杰希无语:「不用百度了。」

「啊?」叶修回头。

就见王杰希的嘴角勾起邪魅的弧度,让叶修一时间都失了神。

「来追我吧,叶修同志。」

03

一回到家,叶修看了眼自己还没铺好的床单,毫不犹豫地往叶秋那边扑过去,叶秋都还没来得及炸毛,就见自家兄长被自家老爹拎着,丢出家门为国争光去了。


叶修拖着行李站在苏黎世机场门口,心裡感慨万千。

与他身穿相同制服的队友们接连从他身边走过,看着一个个坚毅的背影,感觉心中的不真实感逐渐如烟雾般散去,在看到某个更为稳重、熟悉的背影时更甚。


是呢!

把世界冠军跟媳妇儿一块带回家,两全其美,哥就是传说中的人生赢家啊!

突然打了鸡血,如风一般往前刮去的领队大大,给自家不明真相的吃瓜队员们,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

头顶三问号的大神们纷纷彼此对视,不知谁先吼了声、也打起鸡血跟在领队背后充满斗志向前迈进。

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期间参杂着此起彼落「世界、我们来了!」的吼声,队员们一个接一个在领队的领导下奔向了充满梦想的世界联赛!


美滋滋美滋滋。

tbc.

不坑、我快写完惹

工商服务时间~

王叶压克力立牌↓

大陆通贩走这

台湾通贩走这

评论(24)
热度(2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完美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