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 第一句话

01



王杰希最近有了新的小乐趣。


就是每天记录叶修对他说的第一句话。


别问为什麽。


魔术师的心思你不要猜。



02



 记录的小册子裡,每一页都只留了一句话。


「嗯......不要.....睏......」


「老王把窗帘拉上......。」


「早安。」


「我今天不想喝豆浆。」


「王杰希...热死了靠过去点......」



03



看起来没有什麽意义的话,王杰希每天都可以喜孜孜地看上十来分钟。



他想:我爱的人每天都会和我说话,他每天的第一句话,我都要好好珍惜。



04



噢,你们觉得王杰希很可怜?


搞得好像叶修每天都跟他说不超过三句话似的?


您误会了。


他每天都跟叶修聊的可开心了,荤的、素的、黄的、绿的、彩色的。


样样聊。



05



以前两人还在战队拼博时,几个月都不见得聊上一句。



所以现在理所当然的珍惜。



06



一天叶修发现了这个充满他每天第一句话的小本本。


刚开始还看不出个所以然,想说王大眼写的这都是啥。


越往后翻才感觉有了点印象。



「你去哪了?怎麽那麽晚回来?」


「老王起床、我饿......」


「......不!我腰痛你自己去!」



07



靠!


这不是我每天跟他说的第一句话吗!



08



叶修变成了一隻虾。



09



今天王杰希又写下了叶修今天对他说的第一句话。


然后像往常一样愉快的去回味叶修每天的第一句话。



10



「......别走...我还睏...。」


「早餐想吃什麽?」


「好啦好啦......我起来了...起来......」


「嗯......我也爱你。」


「王先生!起床啦!」


「......啾。」



END


不知道在写啥


本来想要营造点什么、但是太困了就随便了(这个人


其实我可以三句话概括这一整篇欸


比如这是个老王突然间有了一个,记录叶修每天对他说的第一句话的乐趣

然后一天被叶修发现了。

所以开始试着给他留下每天美好的开头......之类的故事(


还是睡觉吧


评论(9)
热度(294)

© 不完美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