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尊重两个字怎么写怎么读、是什么意思吗?

不知道动动手指百度一下也没很难吧 


大家不是总说产粮是太太吗

知道产粮有多辛苦吗?



噢我想大部分还是没产过所以不懂吧


人爱王叶碍着你了?

人写王叶碍着你了?

王叶哪里得罪你了?

人写得爽、没要求你一定要看

我们就爱他两在一起咋了?

你不喜欢自己产啊


王叶粮这么少、却还是有人一直支撑着、深爱着的在产粮

这多不容易你知道吗?


我喜欢的每个产粮的太太们总是一边嚎着饿、一边自割腿肉喂食自己还有我欸!!!


妈的、想当初我希望更多的太太能留在王叶tag下产粮

每篇文都去看了、如果可能就给留言鼓励这些不容易的人、不然就点点小蓝手


虽然我不知道会有多少人看见、但是我希望会有更多人看到王叶的好啊!!


王叶冷又怎么了、我们就爱他们在一起、管他冷不冷


就算不是王叶


尊重一下这些在冷坑里产粮的伟大太太们好吗?


再说一次、要是不满意不喜欢


你他妈你厉害你自己产


评论(52)
热度(136)

© 不完美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