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一进门就看见叶修四仰八叉地歪在沙发上,叼着薯片打游戏。

叶修余光瞥见他回来后立马端正坐姿、表情严肃,三两下把薯片嚼了,没嚼完呢迫不急待就要开口,一句话说得含含糊糊:「王大眼!怎么这么晚回家,是不是在外头有别只修了!」

王杰希走到他旁边坐下,拿过还跑着游戏的手机,不动声色的瞄了眼屏幕,凑近叶修:「你才是、是不是在外头有别只希了?还打得那么火热?」

睁眼说瞎话。

叶修震惊地瞪大眼睛捂着嘴,似乎正思考秘密怎么就暴露的样子。

「...杰希!我、我......」

王杰希本以为他要来个声泪俱下,矢口否认自己没有偷腥的戏码,谁想他一眨眼叶修又换上了另一副表情。

他眯起眼笑得像只狐狸,不紧不漫的语调撩着王杰希的耳膜。

「唉呀~怎么就被你发现了呢?是的呀、我有了别只希,你想怎么处理?」说着还勾起漂亮手指,骚了骚王杰希的下巴。

王杰希眉头轻微一皱,眼睛直直望着叶修,头向下一倾刁住撩骚的手指,轻咬两下又舔了一口,语气轻柔、声音低沉:「胡闹。」

这下叶修实在是绷不住了、噗哧一声笑得花枝乱颤,哈哈声不绝于耳,王杰希嘴角一勾,把人往沙发上扑,去寻音原将之堵得掩掩实实。

评论(6)
热度(138)

© 不完美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