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娃娃机

王叶两人从商场里走出

叶修用手肘轻撞王杰希

"老王你看、有娃娃机"

后者看着前方点头 "我看见了"

叶修→目标→娃娃机

王杰希把商场的推车归位、提着大包小包从容的也跟了过去

叶修站定在机器前、左探右探、似乎在研究什么

研究好了就直盯着机器、向王杰希摊出了手掌

王杰希把东西放下,递了一个硬币给他

"老王你想要哪个啊、哥分分钟夹给你"

"就洞口边的那个吧"指定完后抱臂观赏

洞口边的通常看起来要掉不掉、很好下手似的、但被骗过几次大家都知道那是陷阱了

"好嘞"

叶修毫不犹豫的就把零钱投进洞口、操起了摇杆、动作那叫一个专业

配合机台的BGM,爪子动了!

噔~噔噔掐啦噔~

移动、爪子在移动!

目标锁定!

叶修的神之手指对着按钮按下去了! !

爪子正缓缓的下降......

究竟能不能顺利抓到呢?

抓住了!

抓住环卫工人熊了! !

掉下来了!环卫工人熊掉下来了! !

真是一次漂亮的艹...

“噗哈哈哈哈哈哈!!”

“靠!!”

同时两个响亮的声音突然爆了出来,却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情绪

“不带这样的啊!这什么仇什么怨!王大眼你给我说清​​楚!”

这是个很典型的迁怒

“这说明你技术差呗...”王杰希努力的克制住想笑的冲动,看着那根长长的扫帚就那样不偏不倚的卡在洞口,还是忍不住又一阵爆笑

“哦?”叶修挑眉,”那请务必让我见识一下杰希大大的高超手艺”,说着叶修做了一个请的手势,把台前的位子让给王杰希

王杰希一脸”那必须的”走向机台前,途中还不忘看叶修一眼

叶修不屑的小小啧了一声

王杰希从自己口袋里摸出了硬币,不疾不徐的投进机子

魔术师大大究竟会怎样拯救这个艰难的处境呢?

爪子开始缓缓的移动......

出手了!

王杰希出手了!对着扫帚棍子下手!

捞起来了!两只! ! ?

竟然连着洞口边的环卫工人熊一起下手了!

太大胆了!真是不负魔术师之名啊!

这就是王杰希!这就是魔术师!

他究竟能不能成功让两只熊掉出洞口呢! ?

爪子缓缓松开了!

熊掉下来......! ! ! ?

两只熊都斜飞了出去啊!

这是怎么回事,看起来像是受到了外力的影响!

王杰希震惊,一秒扭头瞪向叶修

叶修陪笑”别这样看我,我不是故意的啊,刚才看的时候没站稳,不小心就往前扑了,谁知道时机这么刚好,抱歉抱歉哈!”

这家伙绝对故意的!

王杰希恨恨的想

“两位...”一个隐含笑意的声音从旁传来

两人循声望了过去

“你们好,我是这商场的主管,刚才巡视商场时无意间看见两位的互动...”主管又笑了下 “不介意的话,那两只熊就送你们吧”

王杰希和叶修面面相觑

主管去拿了机台的钥匙回来,像是给乖孩子奖励般的,给两人一人一只环卫工人熊

蓝绿色的给了叶修

桃红色的给了王杰希

还和蔼的对两人说”有空再来逛逛啊”

两人道了谢,一人拎了一只熊走出商场

“老板肯定是心疼你夹不到,所以干脆给你了”王杰希说

“你怎么不说他是怕你幼稚心灵受到伤害才送你的”叶修回

“我看起来比你成熟”

“实际上我比你大”

“幼稚”

“小屁孩”

“幼儿"

“幼小”

“比你大”

“王杰希!”

嘴上拌着架

手上的小熊,两只扫帚卡的死紧,就这样悠闲的晃荡着

*

我就是商场老板,我看他俩可爱, 所以给熊哇哈哈哈哈

想艾特夏夏,可發現手機沒法艾特人
藍過

评论(15)
热度(190)

© 不完美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