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 赖床

-

-

-

"叶修...叶修"

王杰希把手轻摆在床上那团白色的肩上摇晃

"......"

"起床了、起来吃早餐"

"别管我你先走、我垫后!"

声音听起来听清明的

"你醒了吗?"

"醒了醒了、可老周那个家伙说我出老千非得

再来一盘、我去哄哄他、你先去吃吧、我等会就来啊"

王杰希挑眉

"行吧、我信你了、快点啊"

.

.

.

.

才怪。

于是王杰希离开床、在原地踏了几步

然后

席地而坐


叶修一听人走了继续睡他香甜的回笼觉

人没醒的时候逻辑都是没有的

王杰希就支着头看着叶修完全没要起床的意思

.

.

.

.

五分钟过去了

王杰希开口

"叶修、棋下完了没有"

"嗯嗯! 快了就快了、别闹啊、这一步很重要!!"

"行吧、我信你了"

王杰希面无表情的回到

.

.

.

.

三分钟过去

王杰希站起身

"......叶修"

"......"

一条花白的手臂从被子里窜出

拍了拍床铺

左拍、右拍

左抓、右抓

好像在找着什么

王杰希把手伸了过去

叶修抓着了

"嗯~~~~~"

一颗杂乱毛的头从被子里跟尾音上挑的呻吟一起窜了出来

叶修像小猫似的用头蹭着王杰希的手

像是这样能让自己的瞌睡虫蹭上王杰希

"...老王"

"嗯?"

"躺下"

把抓着王杰希的手放开、他拍了拍床铺

王杰希乖顺的照着他的意思爬上了床

他侧躺着看着叶修、好奇他下一步想做什么

叶修扭着身子让自己离王杰希近点



哗啦--

床单怪张开了他的大嘴把王杰希吃掉了

被床单裹住的王杰希只能看到凶手头上的漩涡


床单的摩擦声

叶修在动

他把脸埋进王杰希的胸膛

蹭了蹭

深吸一口气

"王杰希小朋友、再不乖乖睡觉当心虎姑婆吃掉你啊"

"抱紧抱好、有哥在不用怕"

说着还拍了拍王杰希的后背

"我保护你啊..."

王杰希感觉拍在背上的力道越来越轻

他把叶修垂在他腰上的手收回来

换他自己抱好了叶修

"行吧、我信你了"

----------------------------

赖床战

王杰希

败。

评论(21)
热度(244)

© 不完美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