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 汉堡

说一个王杰希和叶修接地气的故事给自己莫名疲惫的心听

补一下心灵鸡汤←

--------------------------------

叶修去找王杰希

王杰希说要带他去吃晚餐

叶修以为他会带他回家吃

自己煮饭招待他之类的(受到了王粉们幻想的影响)

结果

他看着走在他前方的王杰希

就这样直直的拐进麦当当


王杰希淡定的点了餐

叶修表面淡定、内心也淡定

嗯,纯爷们(盖章

跟在王杰希屁股后面

看王杰希坐定了位置

他就在王杰希的对面坐下

很自然的就拿走了王杰希的鸡块吃了起来

王杰希说

"你干嘛不点餐"

叶修表示

"哥出门没带钱"

王杰希挑眉

熟练的把吸管插进杯子里

发出塑胶的摩擦声

面无表情的吸了口可乐

再张大嘴咬汉堡一口

看着叶修单手支着头一边看窗外

一边吃他的鸡块薯条

就像是在吃自己点的餐一样自然



他默默嚼着汉堡的时候

叶修漂亮的手突然往自己伸了过来

王杰希疑惑

只见可乐离他远去到对方嘴边了

叶修深吸了一大口

原来是渴了

王杰希想

"咳咳咳咳咳........." 还呛到

看来是非常渴。

见对方咳的可乐差点从鼻孔喷出来、怜悯的递了卫生纸给叶修

叶修顺完气后

他把咬一半的汉堡拿到叶修眼前

"吃吗"

叶修就着王杰希的手就啃了一大口

王杰希说 "别啃到我手指"

叶修表示 "感情好啊、这样你就不用打比赛了、多省事"

王杰希鄙视草尼马嚼的叶修


"你今晚住公园?"

王杰希把汉堡纸揉成团、把被对方顺走的薯条拿来吃

"我来找你、你让我睡公园? 这传出去不好听吧杰希大大"

"我相信我的外在形象会让人认为是你干了蠢事而被扫地出门"

"......你是这样的王杰希你粉丝知道吗"

叶修怒把自己嚼一半的鸡块堵进还吃着薯条的王杰希嘴里

"哩霸脱窝咦穴窝龙薰搭欸揪浪黎驵啦耶刷朴替"

"吞下再讲话、变成乱码了都"

王杰希吸了口可乐、把东西咽下重新开口

"你拜托我一下、我龙心大悦就让你住了也说不定"

"拜托啦~~杰希大神~~~"

"......没下限。"

"别装、你狐狸尾巴摇得起劲我都看见了王杰希"

王杰希收拾了餐桌、站起身拿去分类

叶修手插裤袋依旧一晃一晃跟在他屁股后面

王杰希开始做垃圾分类

他探过头看王杰希的脸说

"一句话、带不带我回家?"

王杰希没看他、丢完垃圾、转身

同时叶修退了一步、站定了等回答

王杰希露出高深莫测的笑

叶修只觉得看见一只老狐狸

一不注意屁股就被人不轻不重的拍了一下

"带。"

评论(13)
热度(174)

© 不完美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